软软的梨子

这里梨子,wb软软的小梨子。目前赤井秀一和降谷零激推,不吃赤安,他们在我这里都是1!!! 还有我真的分不清乙女梦女原女,这方面杂食,封面都是捏脸!!!

阵营逆转 00 序曲

 

大部分主要角色逆转阵营,

类似于酒厂班底和红方互换

但这样黑方就会过强

所以私设黑方内斗牵制

妹红方,含重生要素,但不会过多描述前世,仅有片段记忆

妹的挂是过目不忘

简单看了一眼日本警察制度,看不懂,太多了,逐渐暴躁,开始瞎编

 

 

 

 

这个世界是个犯罪率极高的世界,科技水平发达。

 

这是你7岁左右突然梦到一个平和的大家还在用着翻盖手机时醒来刻入脑子的一句话,但你也没太在意。

 

虽然总能听说xx地点又出现狙击/枪杀/毒品了,但大家生活还是蛮幸福的,就是大家对警察没什么憧憬,毕竟这个世界黑暗势力猖狂,警察死伤率也是挺高的。

 

13岁后梦境开始频繁起来了,有警校的训练片段,甚至还有一些枪支训练?在同学无意中卷入黑帮火拼现场,幸运只胳膊中了一枪,你凭借梦境知识完美的做好了处理。你开始仔细地考虑梦境真实性了。

 

凭借梦中世界的加成,你跳级了。

 

虽然你并没有梦中世界关于那些看不清脸的亲友的感情,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就下定决定要当一个警察,反正你父母亲戚都已经不在了,他们留下了一大笔抚恤金,你18岁就读完了大学,通过了公务员考试,来到了这里,

 

你整理了一下帽子,纯白的长发在脑后盘了个较低的花苞让它不影响你行动。周围入校的的人或多或少都在看着你,

 你有一身非常不错的皮相,大学室友曾经羡慕的说是从头发丝到脚趾都是完美的精致,又是格外吸引人眼球的白发,但最特殊还是那双眼睛,宛如宝石一般在光线下会折射出其他色彩的眼睛,一双流光溢彩的蓝色桃花眼,平时总是一副冷淡的表情,才让大部分人望而生畏。

 

不过你毕业后就没再联系过那个室友,对方看你眼睛的眼神总让你有种恐怖的感觉。

 

话说回来,你坐在礼堂里,听着入学教官们在礼堂里演讲,下面女生们视线围绕着几个显眼的男生,尤其其中一个金发黑皮的帅哥,是池面啊——

 

但从小在镜子里看着高颜值美人的你,说实话对美色已经快免疫了。你收回目光,你可不想毕业以后就因为女性的身份就被塞到交警那里,你想保护什么,守护什么虽然还很模糊,但只有变强是绝对的。

 

你报了空手道班,但无论在梦里还是现实里,你都不是很能打。先天性你的身体不时很好,从7岁开始做梦后才逐渐拥有了正常人的体质,但你的力气甚至还不如一般女性这也是事实。

 

柔韧度、速度、技巧你练习的是这些,通过这些训练你可以制服大部分男性,但还远远不够,在警校的这段时间你绝对不会荒废。

 

 

 

你的教官是鬼冢八藏,警校本来女性就不多,你们班更是只有你一名女性,你入学成绩是第3名,虽然你过目不忘,甚至通过了甲类考试,毕业就是职业组,但之后的体能考试没能取得满分。


你猜测,会把你分你这个班级应该和通过职业组考试有关,因为大部分女生都集中在了另外两个班级。

 

         “羽鸟美绪。”

         “嗨。”

 

属于女孩子柔软但很符合少女气质带点清冷的声音,鬼冢八藏顿了一下,比同届小了4岁跳级的天才吗,还是未成年的女孩子,容貌也这么独特,放进他班级里,啧——他可不会因为是个女孩子就优待的!

 

在全班同学各种视线打量下,你18岁的警校生活拉开了序幕。

 

 

Tbc.

 改了一点点设定

妹通过了职业组考试

奈绪那篇在码字,不会坑的啾咪。

妹名字读音是 hatori mio

很可爱,尤其最后的名字

mio

像猫咪一样

参考的眼睛,忘了哪个动漫截得图了

侵删

大概妹的眼睛就是这样的吧

喜欢!

评论(22)

热度(1030)

  1. 共1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