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的梨子

这里梨子,wb软软的小梨子。目前赤井秀一和降谷零激推,不吃赤安,他们在我这里都是1!!! 还有我真的分不清乙女梦女原女,这方面杂食,封面都是捏脸!!!

刺激人的猫猫会被ri 零穆

随便刺激人的喵会被ri  (零穆)

 

庆祝太太收藏破万!

一切荣耀属于柯学入侵三次元路人小透明太太!!!

已经73w字了,很肥,可以宰了,这时候垂直入坑收获的就是快乐啊!!!

我目前的朱砂痣!千穆喵!!!

 

 

是车!!!

在大家友情建议下

咳咳,以免过于可拷

就磕了a药灵魂成年了的,身体16岁千源,真成年了!!!!!!!!!

别抓我!

 

这是我开过最温和的车了呜呜呜。

 

 

 

 

他会变成这样真是个意外,柯南世界彻底界融后科技水准协调,竟然在他身上出现了这种吃了a药后的效果,身体回到了16岁左右的状态。

 

身高在成年后终于突破180的千穆看着镜子里不到175的身高,回到带点病态苍白纤细的身体,有点不爽的咂了下舌,但随即像想起来什么一样,露出来一个坏笑,唔,反正大概也只有三四天维持这个状态,不如好好玩一玩~

 

是吧,他可爱的同期们。

 

 

 

本来他没打算先找降谷零这家伙的,他扔掉那个黑衣组织后,带着贝尔摩德和琴酒成功洗白上岸,把两个人塞进了自己的公司,档案做的天衣无缝,

 

所有人都抓不到把柄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看两个黑方人员加入他们大家庭——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结束波本任务,摇身一变成为最大功臣之一的公安头头降谷零,这时候不应该忙成陀螺一样在公安内干活吗?

 怎么会在景光的公寓里闲坐?

 

反倒是景光不在自己的公寓里,

 

但没关系先整零也一样。

 

在降谷零震惊的眼神里,门口带着病弱的红发少年,有着和源千穆极为相似,但比他们初次相见更加稚嫩的面容,眼神无比冷漠的看着他,

 

         “你是谁?手机里留下讯息让我来这里是你做的?”

 

少年眼里是一片比当初还要死寂的荒芜,如果第一次相遇的源千穆是这个样子,恐怕他们都不敢轻易开口,

 

这种风一吹人就要消散的感觉。

 

 

 

已经世界观被冲刷的不科学的降谷零第一反应就是千穆时间重溯了,少年时期的千穆是这样的吗?

 

一瞬间又想到这么多年就为了努力挣扎活下去,一个人瞒着他们不知道做了多少的千穆,年少时这如同枯树一般的死寂,他就感觉自己的喉咙仿佛被什么堵住一样越发艰涩,他努力想露出一个笑容,

 

         “我是降谷零,你未来的——家人。”

 

他想了半天他们的关系,朋友?死党?爱人?

 

不——对于漂泊很久的猫猫,还是家人更加重要。

 

 对上降谷零那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千穆就有点后悔了,降谷零那个傻瓜眼里像他随时要死那个感觉——算了,人为什么要欺负傻子。

 

         “降谷零——你不是信了吧哈哈——”

 

猖狂的笑声戛然而止——

面对金发黑皮突然高你半头、身材比他魁梧不少的男人,千穆后知后觉的想起来自己的各方面条件都回到了16岁。

 

唔——应该能打过降谷零吧——

 

眼神心虚的瞄了一眼门口,思考着一会跑路的路线。瞬间抵挡住男人抓过来的手,不妙——已经适应成年后健康有力的身体,一时间还不太适应以前少年体,再加上致命的体力缺陷。

 

8分钟,不到10分钟,红发的少年就被金发男人扭在了自己怀里,彭——大门也关上了。

 

         “千穆,让我们来讨论一下怎么教训不乖的孩子吧。”

 

男人咬牙切齿的声音贴着千穆耳边响起。

 


后续

w那个b


软软的小梨子




太太的柯学入侵三次元太好看了我真是吹爆!!!!不好看你回来捶我!!!

评论(23)

热度(477)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