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的梨子

这里梨子,wb软软的小梨子。目前赤井秀一和降谷零激推,不吃赤安,他们在我这里都是1!!! 还有我真的分不清乙女梦女原女,这方面杂食,封面都是捏脸!!!

今天也想脱离酒厂 11威士忌*你 梦女

今天也想脱离酒厂 11

 

威士忌组*你

私设赤井秀一非碰瓷加入

本章安室透再次主场 恭喜波本选手

二设朗姆是个不到40的帅大叔

即使他不一定出场但和我笔下妹有那么一点点暧昧的都必然是帅哥,绯闻也必须是和帅哥!

你的外貌富江级别,全场最美,同富江那种魔性的美丽,但有削弱,不至于引起杀意。

妹有名字

介意勿入

 

34.

不经意一个眼神对接,男人眼神恍惚了一下,吐出了和他人非法交易的内幕,你金眸闪过笑意,脖颈轻轻晃动,带动带的水蓝色泪滴形状的耳饰细微的摆动。

 

男人眼神迷茫,又一下清醒过来,

 

         “千岛小姐刚才说什么,实在不好意思,刚才好像有点走神。”男人眼里和表情是真实的歉意和困惑,他竟然会在千岛小姐面前走神吗?

 

啊——希望千岛小姐不要生气,知道你偶尔会任性的男人眼里有了几分忐忑。你佯装出几分被轻慢对待的恼怒,

 

         “我在夸赞议员先生能力很出色哦——”

 

一身金色鱼尾裙的黑发的大美人不满地看着你,这是谁都会感觉棘手的场景吧,议员投降似的作为赔礼,把手里一整杯酒都灌进了喉咙,才勉强把你哄好。

 

你眼里闪过一丝狡黠,老师教的催眠术真的好用,松本议员看起来像是根本刚才说了什么都没印象的样子。

 

波本——降谷零几乎是震惊的看着刚才把自己曝光的松本议员,在对方察觉到视线时连忙调整过来,挂上无懈可击的微笑,和往常一样吹捧男人在政界的政绩,内心却是恨不得当场把男人逮捕归案。

 

身为国家的议员,竟然私下滥用职权进行毒品和非法器官交易,这种人——

 

微妙感受到杀意的你侧过头看着波本,这里只有你们和议员,这点微妙的杀意你直觉不是冲着你来的,那是对着松本议员?

 

为什么?因为毒品和器官交易吗?你没怎么掩饰的视线对上了波本仿佛带着笑意的烟紫色眼睛,对方还询问式的冲你露出一个笑容,

 

你瞬间撇过头,哇,那个笑容带上阴影了吧,好可怕哦——波本。不过,最近你们俩的确相处中带了点肆无忌惮,就像你也不在意在男人面前暴露自己的催眠技巧一样,

 

虽然和因为男人不知道你能做到什么程度有关啦,但还有重要的一点——你们可是共犯。

 

降谷零看着扭过头的你,对面的松本估计还以为你还在计较刚才的事情吧,趁着没人视线集中在他身上,他看向你的视线逐渐幽深,你去往美国干了什么这件事被朗姆藏得极好。但你会在他面前表露出来是他没想到的,本来想慢慢试探你,但现在看来,

 

你去美国学了催眠。

 

过于可怕了,你在收集情报能力的方面真正蜕变成了一把无情的利刃,之前的你只是单纯的运用自己美色的花蝴蝶,穿梭在人群里,收集着不痛不痒的讯息。而现在的你,如果让你接触到公安厅负责人、甚至在私下朗姆要求你试探他自己——光是想想就几乎带给他一种战栗的危险感,一种电流般的刺激感穿过脊柱,朗姆想拥有你,掌握现在这个把美色和锋刃浑然一体的你。

 

降谷零闭了下眼睛,在睁开时眼睛里势在必得带着自信的光芒。这柄利刃,来试试吧,最终握住的一定是他,无论是从个人还是大局。

 

一定是他,降谷零。

 

 

 

35.你敲报告的时候没避讳厅里的三个人,波本就正大光明的看了你的报告,你没有上报你催眠得到的情报,你加深了一点点情报的透露,处在一个能让朗姆觉得你美国美白去,又不会迫切的使用你的程度。

 

苏格兰递过来一个布丁,你很自然接过来挖了一口放进嘴里,唔——真好吃——唔,你就这么自然地被苏格兰投喂了吗?男人最近过于温和,又是熟练地投喂让你一时没反应过来男人之前过分的行为,但吃都吃了,你自暴自弃。

 

反正也没真的做到最后一步,还是你主动刺激的对方,你有点打蔫的继续吃手里的布丁,诸伏景光看你终于又接受他零食投喂松了口气,前一段时间zero告诉他你兄长的事情——他很抱歉当时反应过激,但不后悔。

 

他以后会亲自看着你,不让你对其他男人做出那种会刺激人伤害到自身的行为。

 

顺便扫过你的报告,和自家幼驯染对上视线,得到了一个没问题的眼神,回到沙发上和莱伊一起继续做枪支保养。

 

降谷零脑子飞速运转,松本是组织想要搭上线的议员,而且已经成功了大半。但某种意义上被隔离在真正圈子内的你不知道,或者说你猜到了装作不知道,但如果你真的不会上报的话——那今夜得知的情报,公安就可以运作!

 

唯一的变数就是你,而且在进行很多计划前,他必须确定你和朗姆到底是什么关系。

 

 

 

36.

你本来已经洗漱好了准备睡觉,门外的敲门声,让你踩上毛茸茸的兔子拖鞋打开了门。

 

是波本,厅里已经黑了,看来是都会自己房间了。

 

         “有点事情想和奈绪谈一下呢,可以进来吗?”男人穿着灰色v字领口家居服,能清晰看到锁骨和一点小麦色锻炼得当的胸膛。

 

因为快睡了,你现在只穿着一件粉色吊带裙,露出大片锁骨和雪白的胸口,裙子也堪堪遮过大腿,你纠结了一下,这家伙好歹算你男友,你迟疑了一下,把人放进来了。

 

而且——你把放在男人露出来的胸口视线移开。

 

唔——和学校那些青涩的男同学真的一点都不一样呢,你脸有点红,安室透真的还挺帅的。

 

本来就是带着点小心思,把自己搭理的相当清爽的降谷零看见你带点羞涩的神情,感觉自己心跳有一瞬间加速,有点糟糕啊——

 以你这个年龄,虽然以前就有感觉了,但是不是又大了?真是暴力发育的身材啊,嘶——没穿内衣吗,唔,即使是要掌握这把利刃,也要守住底线别违法啊,降谷零。

 

这么想着,对上你带着点喜欢的金色眼眸,鬼使神差勾住了你的下巴,

 

看着眼前放大的脸,不是第一次和这个人这么近的距离了,你还记得第一次对方入侵你身体周围的强势和不安,但现在对方是你的男友了,所以,没关系吧,

 

你闭上了眼睛,一个轻柔的吻落了下来,先是嘴唇被润湿,轻轻敲开了牙齿,带着你的舌头纠缠,在你条件反射的屏息时,对方撤了出去,你听到有点喑哑又色气的过分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呼吸,女孩。

 

你睁开眼睛,带着点茫然的金眸对上了男人带着笑意的幽紫色眼睛,逆着光,颜色比平时更加深邃。

 

闭眼。

 

你乖巧地听了男人的话,这次的吻更加热烈,你没忘了呼吸,对方有力的臂膀抱住了你的身体,后背露出的肌肤直接触碰到了男人小臂的皮肤,是比你粗糙些温热些的触感,柔软的胸口完全贴合到了男人胸膛,色气的因为压力有些变形。你犹豫了一下,会不会为本来就过度的接触加温,但被吻的晕乎乎的你只想了一下就搂住了眼前男人的脖子,以你的身高还要稍微踮踮脚。

 

分开的嘴唇扯出暧昧的银丝,男人带着茧子的指腹摩挲你的唇角带走那一点水色,稍微用力就抱起你,把你放回了床上,单膝跪地,另一只腿膝盖抵到了你的膝盖附近。


这个姿势下,本来还能勉强遮住大腿的裙子这下直接露出了大半大腿,你清晰地感受到了安室透和你不同有力的四肢和巨大的体型差距,对方的膝盖骨的宽度快有你两倍了,不过也正常,你虽然身高不矮但也并不高,而且是骨架纤细的类型,安室透则是那种高于日本成年男性高大而且锻炼极好的类型。

 

对方这个姿势,你们视线平齐了,甚至你还能微微俯视他,本来是一个让你愉快的角度,但无论是紧紧抵住你腿的膝盖,还是对方贴在你腰侧拄着你床边的胳膊,甚至是接吻后红润的嘴唇——

 

你红着脸避开了安室透视线,好色气啊——安室透。

 

降谷零也强忍着没把你放在床中央,再用身体压住你的欲望,真是够危险的刀刃呢,如同那把国宝一般的三日月,这种美色真的是大杀器啊,但任何刀锋都会拥有自己的刀鞘,而他就是要确认,确认你这把刀可以被他,被公安握住不伤害普通人。

 

         “奈绪,要试试对我催眠吗?”

 

你疑惑地看向自己的“男友”,你们这种情侣关系复杂脆弱又密切,在黑暗里缠绕着未言说的利益瓜葛,你并不认为眼前的人新任自己,反过来也一样,但男人神色透着引诱,话语也是,

 

         “奈绪应该还没试过催眠意志坚定的人吧?不想尝试一下吗?”男人牵着你的手落在自己唇边,英俊的面容,眼神里带着邀请,戳中了你隐秘的心思。“姑且我也算是很强的男人吧。”

 

 

没错,你心动了。

你不知道波本打的什么主意,但无非就是想知道自己能做到什么程度,你不在乎他到底会不会被你掏出秘密,反正这局游戏危险的不会是你,

 

的确如此,但降谷零还是玩了,这是对他自己不会真的被催眠的信任,现在主动探寻你的能力,有了准备就不容易无意间中招。而且,hiro还在这个屋子,属于降谷零本人的自信还有执拗让他选择赌一次。


你捧起男人的脸,妖冶的金色眼睛带着无声的诱惑,你附下身下,呼吸打在男人鼻尖,紧紧盯住对方不想错过你任何一个细节的眼神,

 

中招了啊,安室先生,越注意越不好呢——

 

你手指从对方额间下滑,左眼,右眼,鼻尖,嘴唇,每滑到一个地方眼睛就跟着看向哪里,男人眼神也跟随着你的眼睛转动,你看着对方略微散开的眼神,点上对方嘴唇,避开一切容易触发人警觉的部位,撒娇一般笑着开口:

 

         “想要我吗?我该怎么称呼你呢——这位将要拥有我的先生?”

 

         “f——呵,真厉害呢,奈绪。”

 

一瞬间清醒过来的男人攥紧了他唇边的手,差一点,他就要说出来降谷零了。他的心跳剧烈而疯狂,面上却是一片平和暧昧,他真的能完全掌握你吗?即使是他,被仅仅出国半个月就能达到如此程度的你炸出来一个发音,如果你继续学习,为朗姆所用——

 

不自觉加大的力度,你吃痛的踢了他一下,对方反射性按住了你的脚踝。

 

唔这个姿势有点糟糕啊,降谷零收了些力道但没有放开握住你手和脚踝的动作,他可不是遇到点挫折就放弃的类型,更有挑战性了啊,稍微,有点兴奋了。

 

对方站起来,你因为对方握住你的脚踝向后仰了过去,男人顺着握住你手腕的姿势压在你的上方,一条腿膝盖顶入你双腿之间,停在一个危险暧昧的距离。牢牢被压制在床上动弹不得让你体会到了久违的危险,但对方领口这个角度能一览无余看到胸膛甚至有型的腹肌,又让你感到了一点火热。

 

         “奈绪会告诉朗姆吗?唔——稍微有点忍不住了呢,我的女友这么可爱这么出色,竟然还要名义上是别人的,无论是莱伊还是朗姆,要是死掉就好了呢——”

 对方撒娇一般尾音甚至还有点懒洋洋的抱怨,呼吸洒在你的颈间,你敏感的缩了一下,对方对你的夸赞让你催眠失败的失落散去了不少,好歹是你亲自选的共犯男友,太容易被催眠你不也掉价?你这么安慰自己。

 

但听到男人后半句,你稍微有点不舒服了,别人就算了,但莱伊不可以——那天的摩天轮上某种意义上,对方阻止了你快要自我打碎的行为,和朗姆那种好像拯救其实把你拉入深渊的恶魔完全不同,那个时候,莱伊身上,是纯粹的善意。

 

你生气了,在他提到莱伊后。明白你是真的对朗姆毫无感觉后松了口气,又因为你对莱伊的特殊气息危险了起来,你和莱伊——发生了什么?那个危险的如同孤狼的男人?你喜欢那个男人?这可不行啊,小姑娘。

 

你对上安室透眯起来突然十分危险的男人,即使神经不断向你发出警告,你还是认真出口

 

         “我可以帮你对付朗姆,让你蚕食他的权利,但你要对付莱伊,我会把你所有行为上报朗姆,波本。”

 

不论是出自感谢还是对方答应救你的哥哥,你都不会让波本妨碍莱伊先生。

 

身上的男人突然笑了起来,之后就变成带动身体的笑,仿佛笑够了,男人用空闲的右手撩了一把垂下来的头发,露出的眼睛带着凶光,

 

         “你真的让我,有点生气了奈绪,在床上,当着恋人面前回护另一个男人吗?”男人膝盖上滑,左手彻底压制你的肩膀,让你一丝一毫都无法移动,嘴唇凑到你的耳边,“那我可怜的奈绪一会怎么办呢?要喊莱伊来救你吗?求他帮你拉开你生气的男友?嗯?”

 

 

 

 

Tbc.

下章不是本垒哈~

又是我爱的调调了嘿嘿

妹没爱上赤井秀一

划重点

光说对未来恋人喜好

降谷零是妹最爱类型,可惜这男人大部分时间是波本,之后是安室透哈哈


恭喜波本选手成为掌握信息量最大一位

恭喜苏格兰选手回归竞争位

恭喜莱伊选手领跑好感,虽然实惠一点没吃到

毕竟奈绪以后要加入公安体系的,未来公安头头名义女友,不错不错。

评论(16)

热度(77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