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的梨子

这里梨子,wb软软的小梨子。目前赤井秀一和降谷零激推,不吃赤安,他们在我这里都是1!!! 还有我真的分不清乙女梦女原女,这方面杂食,封面都是捏脸!!!

今天也想脱离酒厂 12威士忌组*你 梦女

37.


老地方见


38.

第二天早上出现了后遗症,你大腿内侧被磨破皮了,走路双腿摩擦就会疼。

 

走路姿势难免变得很奇怪。

 

莱伊和苏格兰看见你的时候脸都黑了,你穿了高领衣服遮住了吻痕,但走路姿势真的没办法——幸好今天没有任务。

 

莱伊拿枪对准了波本,

 

         “我可以把你的行为看作对我的挑衅吗?”

 

看到苏格兰脸色的赤井秀一迅速锁定了犯人,难以言说的烦躁堆在他的心间,你还是个未成年,再加上他对你还抱着暧昧不清的情愫,不愧是黑衣组织的人真是一点下限都没有!

 

但他不能真的枪,因为波本是朗姆派来监督你的人,他对你的确有处理权,一旦杀了波本,你的处境会比他还难做,而且,他毕竟是个卧底——

 

苏格兰黑着脸压下了枪,看向走出自己卧室门口也阴沉盯着莱伊的波本。

 

         “你的挑衅?奈绪桑是朗姆手下情报组成员,就算是,也是我手下的人,怎么莱伊你——这么积极?”

 

莱伊把枪扔在了桌子上,没再说什么直接一拳揍了过去。

 

波本隔档住了,但莱伊真的是失了全力,他往后退了一步,就被拳头擦过脸颊,波本当仁不让揍了回去,苏格兰黑着脸拉架,本来就是带着情绪的三人在厅里打成了一团。

 

你干脆进了厨房,让他们去打,

 

虽说这事起因是因为你,但你觉得除了最开始那一拳剩下的大多是在发泄,和老师学习后你对情绪把握的更准确了,昨天的事,发生的时候的确很害怕,怕做到最后一步,但抛去那一点。

 

没什么——

波本很帅,也很强大,床上让你很舒服,没真的伤害到你,还是你的共犯男友。

 

自不自愿——在组织里过了这么久,你已经不太想考虑这点了。

 

唯一的问题就是和你做交易的莱伊的看法——不过交易也没说你要守身如玉,应该没问题。

 

以至于吃饭的时候,除了一如既往平静的你,大家多少都有点不自然。

 

 

 

39.

苏格兰和莱伊最近对你态度都很小心,直到你在一次任务中,被迫利用了催眠脱身。

 

         “去美国时候学的?”天台上,黑色长发男人背冲你,叼着烟,火柴划过火柴盒,亮起的火光点燃了烟。

 

         “嗯。”

 

这是第一次你们单独在一起的时候他抽烟,你学着他的样子靠在阳台上。

 

         “组织知道你会催眠后,你想脱离这里就更加困难了。”

 

对方轻描淡写就说出了你长久以来的心愿,你本以为被人戳明你会害怕,会紧张,但没有,都没有,是因为信任眼前这个男人吗?组织里前所未有最出色的新人,却会拉你一把好的坏人?你被自己的说法逗笑了。

 

         “你笑什么?”

赤井秀一皱起眉头,从美国回来之后他开始看不透你了,明明之前还像一张白纸一样——现在就像被谁染上了灰色,又加了一层膜,让人无法看清。

 

         “在想莱伊先生——会帮我保密的吧。”

 

你笑着靠近男人,身子歪到男人肩膀上,

 

         “不要说什么煞风景的话了,我知道莱伊先生不会上报的,苏格兰先生也是。”你看着城市上空永远都被灯光压抑显得黯淡无光的星星,“波本也是。”

 

         “你信任苏格兰和波本?苏格兰就算了,波本——你和他有交易?你认为对方会看在你身体份上帮你?”

 

莱伊磁性的声音十足的讽刺,却没有反驳自己不会上报的话。他知道自己的话很过分,即使被打一巴掌他都不会介意,但他不希望你因为信了不该信的人而陷得更深。

          “过分——”女孩拖着懒洋洋的尾音抱怨却一点没生气,“之前其实隐约有点感觉,但因为太弱小,太害怕了,去美国后老师重点教会我怎么样利用人的善意和恶意。”

 

你靠在男人身上,旁边传来的热度驱散了深秋夜晚的寒意。你想起来老师怎么一点点教你分辨披着刀子的善意和裹着蜜糖的恶意,露出了一个有点灿烂的笑容,

 

         “是因为我还是个女孩吗?莱伊先生,苏格兰和波本竟然对我都是善意,也有被我刺激到的时候,但真真正正的恶意,没有哦——”你拉着长音撒娇,“简直和组织里那些人格格不入吗,所以很多事就无所谓了,反正无论你们谁都是比我这个快烂掉的人好的存在嘛~”

 

 

这个女孩嘴里说的真的是他们三个吗?

 

简直荒谬,

 

把女孩拉进自己怀里,暧昧地搂住女孩的腰,这样还会觉得他们都是善意的吗?

 

         “莱伊先生,情欲和恶意不一样哦~是你的话,可以哦。”

 

对上你没有丝毫阴霾惧意的流光溢彩的金眸,莱伊眼神幽暗,

 

千岛奈绪,去了美国后,三观果然被人扭曲了。

 

 

Tbc

 

本来三观就在岌岌可危的边缘了

现在被老师教导肆无忌惮催眠别人,探寻一切

践踏人心

彻底变成强弱丛林法则了

对你干了不好的事情,他们会愧疚

但你只会觉得无所谓,没做到最后就很好

真做到最后也是因为你太弱了

 

但还有兄长作为最后的底线把关,只要兄长不死,你绝对不会允许自己亲手杀人

慢慢会变成适合游走法律边缘公安苗子。

评论(31)

热度(65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