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的梨子

这里梨子,wb软软的小梨子。目前赤井秀一和降谷零激推,不吃赤安,他们在我这里都是1!!! 还有我真的分不清乙女梦女原女,这方面杂食,封面都是捏脸!!!

新的脑洞出现了

主角真酒,酒厂虚假继承人

原boss被反杀

但组织里朗姆势力还没有清除干净,

贝尔摩德帮忙假扮boss稳住朗姆

主角以继承人身份实际上已经是boss去了日本



主要我想写

拽着假酒们领子,把他们推在墙上或者凳子上,坐在他们腿上,划过他们喉结

  “不想我做坏事的话,真正来到我身边看着我怎么样啊,警官先生?”


依旧主受

但应该是很强势,把人撩拔到忍不下去那种doi


带着酒厂半合法化上岸,类似于横滨那种,主角应该是科研挂的


很多细节包括还没想好,大概是个男孩子,因为奈绪那本还在连载,同性我容易错乱


等我搞完猫猫的番外就来仔细敲定人设开文!


评论(1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